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天津市光电子薄膜器件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论证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12-14 16:27

12月13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天津市光电子薄膜器件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论证会,市科技局领导出席,市科技局实验室工作处,南开大学电光学院、科研部,三峡集团科研院以及有关专家参加。

论证会首先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实验室主任讲解了实验室发展历史、科研项目进展等情况。会议论证阶段,从资金投入、项目导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开大学、三峡集团优化重组共建实验室诉求和实验室未来发展方向,经专家组质询,形成了一致的论证意见。

市科技局领导对南开大学与三峡集团共建实验室的创新模式表示肯定。她指出,本次实验室重组符合国家和天津发展需求,市科技局将全力支持实验室建设,希望实验室以此次重组为契机,促进产业和技术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先行先试作用,助力天津发展。

附件: